我的最愛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韓國限制級電影情慾愛




























































類型:劇情 級數:限制級 ( 台灣 )


國別:韓國 語言:韓語


 片長:103分鐘 ( 台灣 ) / 100分鐘 ( 韓國 )









































































導演:朴哲洙 ( Park Chul-soo )


演員:沈智豪 ( SHIM Ji-ho )徐情 ( SUH Jung )


編劇:朴哲洙 ( Park Chul-soo )Jun-han Kim


製片:Young-hwan Oh






劇情:


















32歲的離婚女人雯妮和19歲的少年玄,一見鍾情、無法自拔。兩人對自己的感情都很坦率,但這種超越世俗的愛情成為人們的話柄。玄對未來沒有把握,陷入矛盾中的雯妮向玄提出分手。但分手之後雯妮感到很痛苦,後來倆人在雯妮的朋友家裡同居,拋開了一切的世俗雜念。在玄20歲的生日宴會上,雯妮和玄瘋狂的跳舞,彷彿世界上就只有他們倆,他們希望永遠這麼幸福...但是第二天早晨,當玄睜開眼睛的時候,卻發現雯妮已經離開。對愛情的信任和忠貞卻換來了沉重的壓力...他們的愛情能否找到歇息的港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