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澤尻英龍華主演旋轉滑梯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暌違5年主演新片《旋轉滑梯》,以裸露床戲為號召,最近傳她在拍戲期間又故態復萌,喝酒宿醉延誤拍片行程,卻毫無歉意,惹得同台前輩女星寺島忍大發雷霆。 昨天出刊的《女性自身》爆料,澤尻至今不改喝酒玩通宵作風,月初又因宿醉導致隔日拍片行程延宕,遲到1小時才現身片場。她絲毫不以為意,也未主動道歉,令劇組心生不滿,寺島忍更率先發飆:「她以為她是誰啊,電影就她一個人拍嗎?」《旋》片改編自岡崎京子的漫畫,澤尻詮釋全身整透透的大明星女主角莉莉子,寺島忍扮演她的經紀人。 經紀公司全盤否認她倆有不少對手戲,休息空檔幾乎完全零互動;但澤尻所屬經紀公司否認相關傳聞:「她從沒遲到,也和寺島忍相處愉快,傳聞子虛烏有。」
以 岡崎京子的漫畫《Helter Skelter(暫譯,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為原作改編,真人演出的同名電影作品將於今年 7 月在日本上映,作品由 澤尻英龍華主演,並由 蜷川實花擔任監督。   曾獲得第八屆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獎的《Helter Skelter》,作品以一位本名和經歷都成謎的時尚模特兒「莉莉子(暫譯,りりこ)」作為主角,實際上原本身材不好的她,是透過全身性的大型整容手術後才成為現在的樣子,雖然以這樣的美貌出道並成為了頂尖模特兒,但由於手術的後遺症讓她的身心都受到折磨……,而作品名稱《Helter Skelter》則是她的熱門單曲的歌名。
而除了飾演女主角的澤尻英龍華之外,參與演出的還包括了 寺島忍(飾演其經紀人)、水原希子(飾演其後輩)、窪塚洋介(飾演莉莉子的戀人)、哀川翔(飾演電影製作人)、寺島進(飾演刑警)、原田美枝子(飾演美容診所院長)、大森南朋、新井浩文、鈴木杏、綾野剛、桃井かおり等人。   電影《Helter Skelter》預定將在 7 月 14 日於日本上映。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尚未談好離婚,但近期已全心投入演藝發展,她繼手機劇月初首播後,近日忙著為蜷川實花執導的新片「Helter Skelter」開工。 昨日澤尻英龍華以戲中整容美女造型,偕水原希子和桃井薰等亮相記者會,已有五年沒有電影新作的她,不禁感觸得眼眶含淚,還表示為忠於原著,已為演繹連場情慾戲做好心理準備,她還遭對手之一的寺島忍踢爆綵排時幹勁十足地脫衣。然而有網友批評澤尻已現老態,臉上冒出皺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