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援交日記Student Services





女主角介紹

黛博拉法蘭西斯
作品:
2011 天人極限 Le moine
2006 琴謎變奏曲 La Tourneuse de pages
2005 孩子 L’Enfant

亞蘭考區
作品:
【愛滋味】
【我活著因為我愛你】

班傑明斯柯索
作品:
【黑色豪門】

馬修德米
作品:
【我們的親愛寶貝】


內容簡介她,為了學業不僅出賣了身體,也出賣了靈魂…

蘿拉,19歲,是個大學新鮮人。她不顧一切的想要在學業上做出一番成績來,只是,蘿拉同時必須靠著打工來維繫生活。但是即便她每天下課都去打工,她也無法賺取大筆的金錢來負擔龐大的學費和生活費,再怎麼受不了現在的生活,蘿拉也得勒緊褲頭生活。

直到有天,網路上一則廣告吸引了她的目光,「喬,57歲,希望尋找能溫柔得服侍我片刻的女大生,一小時一百歐元」,於是她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三天後,她克服了她的恐懼和厭惡,出現在旅館,只有喬跟她…
根據法國大學生聯盟調查數據,現今,在法國有四萬名年輕少女,為了錢而出賣身體。


完整播出youtube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Jiva-ERb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