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日本高齡AV女優島田陽子



日本女星為錢下海拍A片最近可說是「前仆後繼」,高齡57歲的島田陽子元旦推出的首支AV《密會》,日前激情劇照在網路上曝光,劇中床戰兩男,讓歐吉桑看得好high。另外,36歲的小松千春也是為了養兒子再度賣肉,2月將推出首支AV《告白》。

島田陽子是日本資深女星,1980年因為演出美國影集《幕府將軍》,還獲金球獎肯定。1992年她推出全裸寫真《Kir Royal》,曾經風靡日本。1996年結婚淡出演藝圈後,近年又為討生活下海拍AV。 島田陽子在《密會》中性愛尺度大膽。 雖然年紀老大不小,但島田陽子搶攻歐吉桑觀眾群,在《密會》中D奶大方露,下體、雙峰任人摸。扮演外遇人妻大受歡迎,《密會》輕易拿下銷售第一,而且和第二名的差距非常大,2月將「趁勝追擊」,推出新作《不貞愛》,動作將更大膽。


小松千春也曾是火辣寫真女星,最近為了2歲的兒子再度賣肉。在《告白》中豁出去,體位千變萬化,不過身材卻頗受爭議。網友認為,小松千春生了2次小孩後,果然還是看得出有媽媽的體態,且昔日豐滿、堅挺的D奶也不復見,不但縮水還下垂,大呼「失望透頂!」

據島田陽子說之前負債高達2億日幣(約7400萬台幣),最近雖然狀況好了一點,但壓力還是很大,才會在Muteki的銀彈攻勢下點頭願意演出AV;事實上在這個月月中的時候她就會有一部帶有情慾演出的電影「島田陽子に逢いたい」上映當做暖身,屆時各位就可以看看這位被認為「美豔不減當年」的女優有何吸引人之處。

而這也是第一次Muteki引誘女優下海的價碼被公開,3000萬日幣當然不是小數字,但說真的,以筆者之前道聽塗說Muteki付給女優的下海費來說,島田陽子還不是最頂級的,如果不計算其他成本的話以Muteki一支作品4000日幣來算,島田陽子大概要賣7500支才能回本,這對已經是「五十路」、消費年齡層可能比較高的島田陽子來說當然是個挑戰,不過如果你是熟女迷、或者之前就有聽過這位女優的名字並且看過電視演出的朋友們,我是建議千萬鎖定這支作品,因為她不管名氣、保養方面都很不錯,絕對不會覺得「就只是個阿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