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陳妍希「浴照流出」

陳妍希暴紅 港媒雜誌翻出舊作題「浴照流出」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前在香港上映,5天就衝破票房5千萬,首周票房還打破港片《無間道2》維持8年的記錄。女主角陳妍希風靡港台,連香港導演還大讚陳妍希「笑容和鍾楚紅一樣美」但人紅是非多,香港雜誌翻出陳妍希2年前電影《聽說》的泳裝照,甚至還以「浴照流出」當作封面標題。

今年28歲的陳妍希,因演出電影《那些年》暴紅,在台灣創下新台幣4億票房,她在影片中飾演女主角「沈佳宜」的清純形象深植人心,近期還與男主角柯震東合拍廣告,堪稱是「吸金一族」。導演九把刀挾著這股氣勢,近期到香港宣傳,不僅首映打破先前《無間道2》的記錄,對於女主角陳妍希的表現更是驚為天人。

陳妍希清純的模樣,連香港導演都盛讚。由於香港票房開出紅盤,當地《FACE》雜誌還找出陳妍希在2009年拍攝電影《聽說》的泳裝照。當年跨足拍攝大螢幕時,她在片中飾演聽障的游泳選手。裡面有不少身著泳裝游泳的畫面,其中還有一場是淋浴戲,搶眼表現儘管一度和金馬新人獎擦身而過,但卻獲得影后張曼玉點名是最大「遺珠」。


當期《FACE》雜誌翻出陳妍希在電影《聽說》的泳裝照,甚至還拿出浴戲做斗大標題「《那些年》女神浴照流出」,足見陳妍希在香港當地的高人氣。陳妍希回憶被影后張曼玉盛讚,表示很想當面向她說謝謝,並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除了張曼玉之外,她也坦言很欣賞影帝劉德華,希望今年可在金馬獎相遇。

台灣校園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陳妍希,以清新、可愛的形象,獲得演出沈佳宜的角色,演出該片大翻身,事實上她已出道5年,2009年拍電影《聽說》,穿泳衣濕身秀,還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28歲的陳妍希以親切鄰家女孩形象,擄獲許多宅男的心,香港《Face》雜誌翻出她2009年電影《聽說》中的泳裝照片,展現健美、玲瓏有緻的身材,據悉,她在該片中飾演游泳建將,還有穿泳衣淋浴的濕身鏡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