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愛黛兒的一生/藍是最溫暖的顏色




榮獲2013年第66屆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 金棕櫚獎影片《愛黛兒的一生/藍是最溫暖的顏色》(暫譯:La vie d'Adele:Chapitre 1 & 2/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是一部2013年法國電影,導演為突尼西亞裔的阿布德拉提夫柯奇許(Abdellatif Kechiche) 。

【導演】
阿布德拉提夫柯奇許(Abdellatif Kechiche)

【演員】
愛黛兒艾薩丘普洛絲Adèle Exarchopoulos as Adèle
蕾雅瑟杜Léa Seydoux as Emma
Jérémie Laheurte as Thomas
Catherine Salée as Adèle's mother
Aurélien Recoing as Adèle's father
Sandor Funtek as Valentin



《愛黛爾的一生》改編自法國女作家朱莉馬洛(Julie Maroh)的情慾小說《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講述了女孩阿黛爾一段如火如荼的同性愛情。 電影中充滿各種情趣元素,性愛內容上非常大膽令人驚豔。

【故事簡介】

敘述15歲的女孩阿黛爾(愛黛兒艾薩丘普洛絲斯Adèle Exarchopoulos 飾),她有一個帥氣的同學男友托馬斯(熱雷米拉厄爾特Jeremie Laheurte 飾),但托馬斯並沒有走進她的心。

某晚她在街頭意外遇到一個美麗的藍髮女孩艾瑪(瑟杜Léa Seydoux 飾)後,第一次體驗到小鹿亂撞般的怦然心動。而當阿黛爾忐忑不安的走進一家同志酒吧,發現艾瑪正在那兒等著她了。女孩們的彼此靠近讓阿黛爾的青春期變得複雜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