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浪漫「昏」禮我媽的希臘婚禮


我媽的希臘婚禮
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
上映日期:
2016-05-20
類  型:
劇情、喜劇、溫馨/家庭
片  長:
1時34分
導  演:
《魔法褓母麥克菲》柯克瓊斯(Kirk Jones)
演  員:
《我的希臘婚禮》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慾望城市》約翰高柏特(John Corbett) 、《世界大對戰》蕾妮卡珊(Lainie Kazan) 、《命運鞋奏曲》愛琳娜坎普里斯(Elena Kampouris) 、《我的希臘婚禮》麥可康世坦丁(Michael Constantine) 、《博物館驚魂夜3:仰望世界》安德烈亞馬丁(Andrea Martin) 、《我的希臘婚禮》吉兒卡荻絲(Gia Carides) 、《我的希臘婚禮》喬伊法通(Joey Fatone) 、《驚夜誰保姆》艾力克斯沃爾夫(Alex Wolff)
發行公司:
采昌



★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歌喉讚》原班製作群聯合爆笑監製!
★ 打破影史最賣座愛情喜劇《我的希臘婚禮》,全新續集爆笑臨門!
★ 三代同堂笑力開催,浪漫「昏」禮即將盛大舉行!
★ 文化衝突、家庭代溝笑料滿分!闔家狂歡首選媲美《全家玩到趴》!

劇情簡介
溫馨喜劇《我媽的希臘婚禮》,是締造美國影史票房傳奇《我的希臘婚禮》的正宗續集,不僅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再次監製,原班演員陣容更將全體回歸笑力開催,從前一集的女主角要結婚,到這回女主角的媽媽要結婚,可說是「大囍再臨門」!

《我的希臘婚禮》原班人馬製作全新續集,《好孕大作戰》柯克瓊斯執導,《我的希臘婚禮》妮雅瓦達蘿絲、約翰高柏特、蕾妮卡珊、麥可康世坦丁、《雲端男女》愛琳娜坎普里斯、《驚夜誰保姆》艾力克斯沃爾夫等主演。

多年以前,土菈(妮雅瓦達蘿絲飾演)和伊安(約翰高柏特飾演)成功步入禮堂,舉辦一場盛大的希臘婚禮。多年以後,兩人竟發現婚禮契約居然從來沒有成功?!因此,一群最爆笑的怪咖希臘家人,決定「幫助」這對老夫老妻,舉辦一場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此外,他們正值叛逆期的女兒,竟與年輕時的土菈如出一轍。而這三代同堂、熱情可愛的希臘家人,即將笑力開催,家庭代溝再度笑趴全場,究竟這場浪漫婚禮,最後會不會演變成一場「昏」禮呢?!

沒有留言: